close















星期日下午接到Anne的電話



特別為我縫製的拼布作品完成寄出來了



隔天不到中午就收到宅配



打開包裹, 我和Anada禁不住驚呼: ! 好漂亮呀!!




















Anne和她老公在台中經營一家服飾雜貨精品店



有好長一段時間, 小夫妻倆在泰國拓展家族生意



幾年前交棒, 回來另創屬於自己的事業



過年只休息幾天, 還特別撥空前來敘舊



以前公司共事5,6年, 我們有許多共同的珍貴記憶



眼看她從一個快樂單純的小女生, 到走入婚姻, 到獨當一面掌理家庭事業



欣喜她從生活淬練出智慧, 卻仍然保有原先的單純和熱情




 

















Anne的一雙兒女, 清秀漂亮又酷似爸爸媽媽



小姐弟學鋼琴, 正考慮學小提琴當第二樂器



大人為了刺激他們的興趣, 請我家哥哥弟弟作DEMO



平常惜琴如金的兩兄弟, 這次很乾脆, 開開心心的為大家演奏好多曲子



姐姐小蘋果聽得耳朵趴趴, 還差點在地板上睡著



















哥哥個性一向內斂, 又是尷尬年齡, 不容易放懷和小朋友相處



弟弟自小受寵, 對年齡比他小的孩子也充滿防禦心理



音樂卻讓這幾個大小孩子投緣的玩在一起



弟弟甚至還頗有哥哥架式, 舉手投足間, 露出對小姐弟的照顧和呵護



看得我忍不住莞爾



 

















這片細膩的拼布, Anne特別量身製作



我把它掛在廚房餐桌邊牆上



重新整理過掛飾, 整面牆立刻有了新的景致和活力



我的廚房又多了一處溫馨的角落

















Anne還貼心的寄來她店裡服飾品牌的小飾物, 和兩條漂亮的廚房手巾



除了精品服飾, 她也計劃慢慢加入日系雜貨



好期待她的雜貨系列早日成形



我最喜歡藤籃了



 















多了拼布相伴的晚餐, 一家人的話題又跳回過去



Chun Zu, Anne阿姨, Flora阿姨, Amigo爸爸, 天堂的孫爺爺~~~



過去, 現在, 未來



串聯記憶和感情的, 永遠是美如玉石的溫馨情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