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就跟著杏仁果做了牛奶哈司


第一次烤的, 有一滴滴見不得人的樣子


實在不好獻醜


第二次烤的, 總算看起來比較像話了


 



我的麵包整形不怎麼行


第一次紋路割得跟蚯蚓爬過一樣醜


這一次動用到我另一把全新的雕刻刀


整好形就立刻下刀, 再做最後發酵


雖然還是不夠快狠準, 看起來已經很讓我感到欣慰了


 



直著切橫著切


直紋的做原味


 橫紋的一條包葡萄乾, 一條包紅豆


 



麵包烤出了漂亮的顏色


But, 那個刀紋, 真的讓我臉上三條線


 




這條紋路看起來還算像話


至少扳回一點信心

 


 


麵包剛烤好外脆內軟, 充滿濃濃的奶香


我這麵糰用麵包機打過兩次的麵包


吃起來口感真的很軟Q


 




我自己調了蒜香奶油


配原味牛奶哈司吃, 和蒜香法國麵包比起來, 感覺很不一樣


但仍然, 好~~吃~~得~~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