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親愛的老公


 這麼多年後, 總算默認自己體重驚人


並且心甘情願, 自動自發的採取減重行動


有一天不曉得從哪拎了一大袋子Amway的代餐回來 


隔天就開始一天兩頓代餐的飲食計劃


一向和老公同進同出吃午餐的我, 忽然間落了單, 午餐常常沒譜


有時候冰箱剩菜隨便吃幾口充數


有時候啃個蘋果喝杯綠茶就算交代了事


前一陣子更是因為不覺得餓, 也就省了沒吃


忘了我那脾氣比我好不到哪去的胃得罪不起


沒兩天, 果然開始跟我找麻煩, 常常痛到我冷汗直冒~~~~


 



胃痛緩和下來, 再不敢怠慢它


每天規規矩矩的給自己準備午餐


有剩飯就吃蛋炒飯


 不然就下一小把麵條配兩棵青江菜做陽春麵


 



後來實在都吃膩了


我給自己調了一些餃子餡, 一份一份分裝凍起來


每天解凍一份, 要不就做煎餃, 要不就包小元寶, 煮泡菜冬粉 


 



親愛的老公坐餐桌一邊, 吃著淡而無味的代餐 


我坐另一邊吃我特製的極簡餐


哪知我常會吃膩的這些東西, 看在他眼裡全成了極品美食


有時候他也會忍不住跟我抱怨:


"威~~~妳在我前面這樣吃, 很沒同情心內!"


是厚? 我也覺得有點不道德~~~~


所以我現在都和老公錯開時間, 一個人吃沒趣的午餐


親愛的老公呀!


為了你更輕鬆自在的明天


卡甘苦攬嘛丟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