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ada厲行減重兩個裡拜了
早餐改吃沙拉土司配無糖綠茶
中午啃一顆蘋果外加一個白煮蛋的蛋白
只有晚上吃老婆作的低納少油高纖晚餐
飯的份量都自動減少了
也許太想念海鮮的滋味, 剛過中午就拐彎抹角問螃蟹季節過了沒
我說, 還沒吧? 傍晚可以去買螃蟹晚餐吃海鮮
只見他嘴角露出既開心又期待的表情~~~








很久沒作西班牙燉飯了, 臨時起意加入晚餐菜單. 因為有其他海鮮, 這次 
西班牙燉飯少用了幾樣材料, 但是味道一樣好得讓我家三個男人頻頻點頭







原味三點蟹








洋蔥蛋炒螃蟹, 總是讓我想起淡水的海豐海鮮餐廳,  我第一次在那兒吃到這道菜,
當窮學生的年代, 美好的滋味讓我銘記至今









原味鮮蝦and軟絲, 蝦子剪鬚時還是活跳跳的,  掙扎得厲害, 我邊動刀邊道歉,
當時挺難過, 吃的時候全忘了那回事, 貪吃的嘴很鄉愿.








我家哥哥除了勉強吃點蝦子, 大部份海鲜都不碰, 特別為他準備糖醋排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