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買菜, 可是柴米油鹽醬醋茶, 價格多少, 我還真的不知道
我喜歡吃魚, 可是有很多魚叫甚麼名字, 我也不曉得
老公覺得我很扯, 常常指教我: 大姐, 妳買東西都不開口問咑?
不就買東西嘛! 幹嘛那麼麻煩? 挑好了付錢走入就是了
結果就像我這樣, 吃米不知米價, 吃魚還不認識人家~~~








甚麼魚咧? 我用豆豉蒸的這條高貴很貴的魚叫啥麼名字呀?
嘉納魚嗎? 甚麼鯛的嗎? 啥名兒呀?!









這我知道, 我作牛肉麵沒吃完的滷牛腱, 連湯汁燒熱, 圍一圈青花菜,
就成了另一道清爽不膩的好菜






韭花炒蛋, 黃的黃, 綠的綠, 挺漂亮







小黃瓜水果沙拉, 老公正在減重, 需要去油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