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是永遠不會失誤的魔法一樣
每當天氣轉涼, 日影漸斜, 陽光轉成亮晃晃的金色
我的心頭就跟著吹起秋風
於是家裡的擺設有了秋天的味道
餐桌也染上秋天的顏色
畫筆更直接描繪出秋天的景致
秋天讓我有如候鳥般蠢蠢欲動
總下意識想脫離現實, 遠走高飛
秋天, 是我始終無法抑制, 也無法轉換的迷離心情~~~


 








畫這幅秋瀑圖時, 心情有些浮動, 筆法顯得凌亂, 還好層次感
掌握得宜, 老師認為是幅好作品,  很有我一貫的灑脫風格

(40X30公分瓷版)












這幅三片連屏的楓樹湖景, 取材自今年春天在日月潭的環湖步道拍的照片,
只是我把春天轉變成秋天. 大概太在意構圖美不美, 老師評: 美則美矣, 下筆
拘泥, 不夠瀟灑自在~~~~







三片分開可以各自成為獨立作品(20X20公分瓷版)









楓葉姿態美麗, 始終令我難以抗拒







老公一邊欣賞我的作品, 一邊煩惱我一直畫下去, 作品會找不到地方收藏


  





看得出來我把畫稍微隔開了? 裱褙成橫幅隔開比較有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