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旦到外面餐廳吃飯踩到地雷, 我的補償心理一向發作得很快
忍到今天實在不尋常, 因為當老公的工讀生, 最近工作忙了些
昨天下午趁空檔殺到半個小時車程外的魚港去買海鮮
我習慣找固定的販子, 買的次數多了, 也混得很熟
每次一見到我, 一定要從保鮮箱裡另外幫我挑好料的
貨架上被挑過翻過的, 他就直接省了
最重要的是,  因為熟識, 所以不亂唬弄, 而且價格實在 
我喜歡這種買賣對象和方式, 省時省事眚麻煩~~~








這餐實在美得連自己都要給它拍拍手, 豈可不多拍幾張不同角度, show它一show?








好事多的美國牛小排and台糖量販的五花肉片, 材料當鮮








活動力十足結實飽滿的紅花蟹, 肉質細嫩甜美. 還有老闆推荐的"貴妃蛤", 看起來像
jumbo版的海瓜子, 肉質爽脆到不行, 老闆很有自信, 斷言我還會回去找他買~~~






活跳蝦and軟絲






台灣的菇類種類繁多, 價廉物美, 當稱火鍋最佳配料






蕃茄當海鮮湯底, 那是一定要的啦!






海鮮先一半下鍋, 等煮熟了全部夾起另外裝盤食用, 才不致煮過頭. 










海陸鍋的湯頭只加了一小撮鹽和幾滴米酒, 就已經鮮美到讓人掉眼淚. 完全不需要
功夫絕技的天然美味, 充滿幸福的感覺, 相信連"天下第一味"的阿萬師都會甘拜下風,
姐妹們有機會一定要試試這種天然又幸福的滋味~~~~







arrow
arrow

    April 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