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 我回來了!"
兄弟倆從很小就養成習慣, 放學回來一定會先跟我打招呼
星期五小周末, 哥哥一口氣有四科小考
回到家, 把便當盒拿到廚房, 有氣無力的叫了聲媽媽, 連肩膀都垮了
我問他:"How was school?"
他回答:"It was OK." 然後探頭問:"What's for dinner?"
我一邊洗菜, 一邊為這個扛著過多壓力的少年感到心疼~~~















一般超市甚至台糖量販買很難看到帶骨豬肋, 傳統市場更是沒看過. 好事多買的豬肋排
卻是一大包結結實實三條, 又新鮮又漂亮, 而且價格公道. 豬肋有很多不同作法, 口感很
, 特別受小朋友歡迎. 這次一口氣把整包全料理了, 還可以帶一份去和台南畫室的姐妹
分享. 肋排先切成大段兩面煎黃, 移入壓力鍋, 1/3瓶紅酒(需試材料斟酌份量), 半碗韓國
烤肉醬, 加百里香, 黑胡椒和鹽調味, 水平材料, 20鐘就OK









老公買的一盒滷大腸, 我有一點意見, 太油膩了. 拿來先煸出多餘的油脂, 再與苦瓜一起
同悶, 味道好多喔!







樹子蒸虱目魚片







青椒煎蛋







虱目魚頭尾和片下來的骨頭拿來煮味曾湯, 很鮮甜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