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麵包我才剛入門, 麵團根據一本麵包食譜製作, 可是一直不得要領, 作出來的
成品雖然有三分樣, 可隔天就硬梆梆的, 總得烤箱再加熱才會稍微好一點. 總算參考
Mami的藍莓醬&奶酥小餐包(中種法), 才把鬆軟保濕的質感作出來. 搞定了麵團,
加料隨心所欲. 我家父子三人偏愛鹹的口味, 所以第一次作香蔥麵包, 第二次作
香蔥培根, 這一次加洋蔥鮪魚醬. 今早上學哥哥帶了四捲, 外加兩包杯湯, 準備到
學校和他的好朋友分享. 弟弟也破天荒放棄和爸爸一起上早餐店, 帶了兩捲和一瓶
優酪乳, 剩下來的配火腿玉米濃湯, 當我和Anada的中餐.








麵團發得很漂亮, 只是我太偷懶, 把所有小麵團全放到一個烤盤, 結果就這麼
你靠著我, 我捱著你, 好擁擠~~











內部組織很鬆軟, 保溼性很好, 隔天吃口感仍然沒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