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沒有特定的宗教信仰, 因為不願受限於教條和儀式
媽媽生病的那一年心情充滿無助, 佛組廟抽的籤詩讓我心疼落淚
於是跟佛祖誠心許諾, 四月從此吃早齋, 只求媽媽多福多壽
媽媽離開這麼多年了, 吃早齋已是一種根深蒂固的習慣, 早已無關許諾
Anada每天為我買早點, 饅頭燒餅土司,                                                                                            怕我吃膩, 每天想破頭還有哪樣是素食
嘗試作糕點後, 早餐總算稍有變化和選擇


















之前作黑糖糕就是一骨腦給倒進電子鍋
雖然簡單也漂亮, 我還是有些好奇, 水蒸的黑糖糕會是甚麼滋味
前天作晚餐前蒸了一個, 還細心的灑上炒香的白芝麻
待稍涼切片品嚐, 只覺得軟Q有彈性, 更勝電子鍋版本
隔天早上給自己煮咖啡, Anada泡茶, 配著黑糖糕吃早餐
謝謝心愛的Anada這幾年為我的早餐費心
好心疼他鬢邊的幾撮白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