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缺的東西一大堆, 趁星期日送兒子上小提琴課, 讓爸爸陪著, 我一個人去
好事多Shopping. 其實我比較喜歡非假日逛好事多, 人比較少, 比較悠閒, 最重
要的, 試吃不必排隊等. 這天我到得還算早, 停車場還空著一半. 不過, 一進賣
, 還是已經有不少人了. 在樓下晃了一圈, 原本打算直接上樓, 卻在家電區被
一台Kaiser大烤箱完全吸引住了. 好漂亮的烤箱!! 不鏽鋼外殼很厚實, 上下火
獨立控制, 內部還有大風扇----這才夠炫風吧!----左右兩支烤雞專用支架, 兩個
不鏽鋼烤網, 一個不鏽鋼烤盤, 價格? 7千出頭吧? 太興奮了, 竟然忘了正確
金額~~~~我撈起手機跟Anada霹靂啪啦一陣報告, 他在手機裡大嘆一聲: "~~~  
A安內? 怎麼沒早點上架, 真的很可惜厚?" 然後問我家裡剛買的SOWA怎麼辦?  
然後又說, 如果SOWA我覺得不好用, 那就買這台Kaiser, 只要我喜歡又覺得有須
要就好了. 我掛了電話, 又在Kaiser前面站了10分鐘, 腦筋轉了幾百圈, 最後決定
離開上樓到生鮮食品部~~~我的SOWA還不錯用啦! 而且, 我還是大肉腳, 這台
Kaiser能會太英雄無用武之地了吧?~~~買好東西開車回音樂教室的路上, 我還  
在想Kaiser,也一面想Anada的話, 結果越想越覺得那裡不對. 哪兒不對咧? 年紀越
大腦袋越是不靈光~~~










好事多現場做的綜合壽司, 正在促銷, 一堆人35盒的拿. 我買了一大一小, 小盒
的送給小提琴老師當午餐, 大的我們自己吃. 結果留到了晚餐, 中午Anada帶我們
去自由路吃報紙推荐的牛肉麵, 真的很棒呦! 可惜沒帶相機, 沒證據~~~








真的被前兩天作韭菜盒的耗時費力嚇到了, 這晚投機作烤菜, 馬鈴薯竹山地瓜
培根法國麵包往烤箱一送, 我還可以喝杯茶, 看上好一會兒電視~~~~








烤好前10分鐘再作牛小排, 圍一圈小黃瓜片, 清爽不膩又好吃. 這頓晚餐, 太悠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