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不知死活的人比較勇敢
做了決定以後
我就一頭栽進美國近代政治史和企業發展史
課本論述的總不脫這兩個領域
Dr. Schnider看我照舊來上課
而且還坐到第一排位置
和他鼻對鼻眼對眼
筆記做得密密麻麻
只是淡淡的看了我一眼, 並沒有特別表情
我不動聲色的聽課, 心裡暗忖:
你說不定有辦法把我生吞活剝, 親愛的Dr. Schnider
可別得意(我在桌下捏捏拳頭)
在你逮到我以前
我總會想盡辦法掙脫
毫無意外
我的assignments特別多
Case study總是和別人挑剩的湊在一起
我撐著在修這門課
蒼天憐憫, 我幾乎是在背課文
有課沒課, 厚厚的PR教課書和字典從不離手
圖書館差不多成了我的宿舍
這時候Tina又找上門來了
吹整過的頭髮, 濃濃的eye make-up
顯然裝扮妥當要去哪渡週末夜
她打開我的衣櫥, 抓了幾件衣服攤在床上
然後把我推進浴室:
打扮打扮, April, 你當夠尼姑了
我幾乎是被拎著坐上Tina的老別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