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咪媽媽家的美味廚房發現好吃的口袋麵包, 感覺可以變通很多吃法.
抄了食譜盯著看了幾天, 昨天動手實地演練, 結果只能一個慘字形容.
做過發麵, 抓不到平常準備食物的節奏, 一整個廚房像被轟炸過, 鍋碗瓢
盤全亂了套, 搞得我臉都垮了. 差點被我訇出去外面找東西吃的父子三人
卻津津有味的把失敗的成品當絕世美食享用. 我對那個扁平得像飛機場的
口袋麵包耿耿於懷, 今天再次嘗試, 利用發麵的時間煮湯準備好配麵包的
. 麵發好了才好全神灌注.  這次很悠閒, 還讓弟弟在我旁邊玩麵團, 母子
倆一起看烤箱變魔術: 傑克, 這真的太神奇了!






泥砍砍! 泥砍砍!! 這白白胖胖, 澎腮腮的口袋麵包多口愛呀! 






屁股也烤得金黃金黃






今天口袋麵包是最佳女主角, 配角先向後退






給準備的配菜有烤香腸和洋蔥鹹豬肉, 還有小黃瓜片和醃蘿蔔








配口袋麵包的東西應該是天馬行空, 愛怎麼吃就怎麼吃, 滷牛腱, 紅燒肉,
培根洋蔥, 生菜沙拉, 新鮮水果~~~You name it!






失敗為成功之母, 這個澎腮腮口袋麵包的媽媽讓我差點抓狂




父子三人使出"硬掰"功夫, 把照燒雞腿塞了進去, 還真的照樣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