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身體小毛病不斷, 不明原因的渾身虛軟, 無預警的偏頭痛, 接著反胃
鬧肚子~~~好不容易昨天一夜好眠, 早上醒來竟然左手無名指一動就痛,
作到中午時分, 視力又莫名其妙的模糊起來, 換另一副眼鏡也無濟於事.
著盪到極點的情緒, 窩在沙發小睡了一個多小時. 醒來茫茫然的, 肚子有點
餓的感覺, 這才想到, 除了早上的咖啡, 我今天都還沒吃過東西. Anada看我
不對勁, 拉著我要去掛號看醫生. 我告訴他, 不看了啦! 我只不過犯了全天下

女人都會犯的毛病~~~~

























今天不想碰有油腥味的葷食, 想烤個蛋糕配熱茶. 剛買了又脆又香又甜
顏色又漂亮的紐西蘭蘋果, 決定5度挑戰德國蘋果蛋糕. 自從上次失敗,
慘遭被直接丟進垃圾桶的命運, 這個總是讓我烤到縮頭縮腦的狠角色,
好久我都不曾再碰了. 這次用上星期買的8吋圓形烤模操作, 10分鐘
過後看了一下烤箱, 麵糊已經蓋過蘋果一半不只了. 我洩氣的回電腦工
作, 心想, 就醬吧! 我的八字跟這蛋糕不合, 就不為難它了吧! 工作告一
段落, 回烤箱拿蛋糕, 沒想蘋果還很給面子, 沒完全滅頂, 而且顏色也烤得
漂亮. 先給自己泡了綠茶, 再切開蛋糕, 一陣蘋果香氣撲鼻而來, 蛋糕
組織看起來也非常OK. 我邊喝茶, 邊對著這個外型曖昧, 內容實在的蘋果
蛋糕揚起嘴角: 下一次, 看誰屈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