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四月的早餐



昨天烤的蘋果蛋糕, 配熱騰騰的綠茶



午餐以前不吃葷食



坐在餐桌, 一口一口喝茶, 等腦袋慢慢醒過來



廚房餐桌, 咖啡或茶, 簡單的土司或糕點



是我開始一天的固定儀式~~~


























四月的廚房, 父子口中的Mammy's castle



我的Castle規矩很多



我作菜全神貫注, 不能一聲不響走到我身邊嚇我



不能在我手忙腳亂作菜的時候跟我喊肚子餓



歡迎使用廚房, 但器具需自行清理歸回定位



全家人到齊一起用餐



好吃一定要給媽媽贊美, 不好吃就說:"媽媽, 辛苦妳了."~~~到目前為止沒人敢說



夏天的廚房簡直水深火熱



父子很聰明的躲得遠遠的, 因為夏天廚房裡的媽媽脾很火爆























我喜歡樹木, 喜歡木頭自然的紋路和色澤, 還有它細膩溫暖的觸感



廚房按照我的規劃和設計施工



工人和親友都跟我說木頭不好保養, 用磁磚或大理石吧!



對我來說, 磁磚和大理石太冰冷太強硬



我很不聽話, 所以我的廚房還是溫暖的原木風 



親友來訪, 最愛在我的廚房泡茶煮咖啡



還是要問, 為什麼不用磁磚或大理石? 木頭不好保養~~~















我的廚檯邊有一扇窗子, 白天光線充足



我自己作了窗簾給它穿上衣服



這個窗子從一個醜陋長方形的空洞, 變成我喜愛的風景

















逛百貨公司我最喜歡廚具和家飾部門



逛書局則是烹飪園藝DIY最吸引我



這幾年買的食譜不少, 放在廚房隔架上隨時參考



有時候發現少了幾本, 原來我的食譜也讓兄弟倆攻陷了

















廚檯牆上的磁磚太冰冷, 貼上可愛的防水貼紙



空白的畫面多出了一些表情



置物籃裡不同顏色的水果, 木架角落的綠色植物



總能隨時給我好心情













Mammy is our Queen



我家三個男人給我的頭銜



廚房裡的皇后, 聽起來也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