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齒斷斷續續痛了大半年


最近兩三個禮拜更是痛得密集, 連吃東西都有問題


Anada每次要陪我看牙醫, 我總驚慌閃躲, 抵死不從


昨天實在忍不住了, 自己一個人捧著下巴開車去找牙醫


我的牙醫幫我看牙超過15年歷史了


輕手輕腳的檢查了一下, 問我痛多久了?


我口齒不清的據實以告


他啼笑皆非的唸了一句: 里嘛救蠻賠!


稍微處理了一下, 幫我預約兩天後拔左右各一顆臼齒


結果我這兩天過得忐忑不安, 連飯都吃不下


拔牙好痛, 想起超大隻美人的慘痛經驗, 更是讓我嚇得皮皮剉~~~~


 



牙痛外加拔牙恐懼症候群


我的胃好像抽筋般不舒服, 頭頂痛得碰不得


坐立不安一整個早上, 中午空著肚子準備麵糰


企圖用專心作麵包轉移一下注意力


 


 


這次借用了Carol的鹹麵包麵糰配方


當紅豆麵包漂亮出爐, 我開心得牙痛胃痛頭痛全忘了


切開一個檢查剖面, 麵包組織看起來很蓬鬆


學兔子用門牙小心的啃了半個, 口感真的比麵包店賣的有過之無不及


Anada和我家弟弟從來不碰甜麵包


這會兒也一個人啃了一個, 還直叫好好吃


 



大部份的麵糰拿來作德國香腸捲


這次給他惡搞, 最後發酵進烤箱前給直劃一刀


麵皮翻開露了餡, 烤好看起來像是穿了開檔褲一樣


我忍不住笑著跟Anada說


這個穿開檔褲的德國香腸捲, 嚴重防害風化


他一邊咬麵包, 一邊罵我: You are so nasty!




麵包作好, 我又開始焦慮起來


一次拔兩顆大牙, 沒問題吧?


我的心臟不曉得夠不夠強?


想著想著,  晚餐我又沒了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