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好熱!


感覺熱到腦袋快爆了!!


昨天外出辦事, 近正午12點的高雄


萬里晴空, 太陽毒辣


按了車子的室外溫度計, 竟然給它直接跳到39度


這會不會太誇張啦 !


 



舒服的在辦公室吹了一整個下午冷氣


等工作做完, 換了輕鬆的衣服進廚房準備晚餐


我的體溫立刻隨著爐火熱度節節上升


等晚餐做好端上桌, 我已經臉孔發燙頭頂冒煙了


說了好幾年, 早該廚房也裝上冷氣


"誰規定當媽媽一定得經歷要命的痛"


"誰說當賢慧廚娘一定得水深火熱"


我的朋友都聽過我這兩句至理名言


But, 在廚房裝冷氣?


這聽起來好像更誇張~~~~




四月腦袋線路肯定超強


都已經熱到快胡說八道了


還有本事規規矩矩切菜, 再規規矩矩下鍋


要外出度假了, 刻意不買菜


冰箱剩甚麼就煮甚麼


清一清庫存


順便試試自己可以變出甚麼新花樣


 



看這盤五顏六色的落單材料大集合


大概不難猜出我已經熱得眼冒金星了~~~


 



忽然想起, 幾乎也是去年此時


我們逃離酷熱的高雄, 躲到衫林溪去渡假


美麗的衫林溪, 午後雲霧裊繞, 氣溫清爽宜人


入夜氣溫竟然只有16度, 和高雄簡直是兩個極端氣候


我是標準天涼一條龍, 天熱一條蟲


梨山的氣溫


應該可以讓我神清氣爽的去會見我的新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