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金瓜米粉


我不愛沒料理過的金瓜氣味


金瓜米粉的鮮甜滋味, 卻讓我萬分著迷


 



三姐炒的金瓜米粉超好吃


她會放很多櫻花蝦, 所以除了鮮甜還吃得到濃濃海洋的香味


我自己從沒試過這道台式麵食


前兩天看到型男大主廚阿基師示範作法


簡單俐落得讓我躍躍欲試


 



麻煩的是要用到菜搓子刨金瓜絲


廚房裡的工具, 我就跟菜搓子犯沖


從無例外, 每次使用一定要搓掉幾塊肉, 這種傷口又特別痛


還好今天小心翼翼的, 只稍微刮過一道


 



梅花肉絲切得有點粗線條


和金瓜絲炒過, 口感卻很是滑嫩


金瓜本身甜度很高, 只加一撮海鹽和胡椒粉調味


我第一次嘗試的這道金瓜米粉


味道就輸餐廳的那麼一點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