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林步道的盡頭, 彩虹吊橋昂首聳立在山巔之上, 鋼構的紅色橋身穩穩懸在空中.
我爬得手腳發軟, 腦袋卻忙著想, 這麼高根本無法行車的山上, 這體積龐大的支柱
和橋身怎麼運上來的? 只能說施工人員太可敬可佩了








過了吊橋, 經過一段下切陡坡, 便是情人谷, 感覺情人谷台灣到處都
, 都有令人感嘆悲傷的故事






凡走過一定得留下痕跡嗎?, Jonny, Roger下次別亂刻字啦! 








挑高近10層樓的瀑布從天而降, 薄紗般的水流環繞著幾處彩虹, 隨著陽光
的移動變換不同的位置, 卻始終不離不棄的依偎著奔流不息的瀑布






陽光現身的時候, 彩虹總是深情陪伴左右








虔誠的修練者, 用他們最無瑕的心, 追求天人合一的境界. 而我, 用同樣無瑕
的心, 追求純淨的負離子














我們爬最後這段步道時, 爸爸在山上小店的椅子上攤著腿休息, 弟弟在他
旁邊晃來晃去, 我確定他是打算到此為止了. 我和哥哥抵達瀑布15分鐘後,
卻看到他們父子以跑百米之姿衝上來, 爸爸邊吐大氣邊跟我說:"快快快,
跟我拍一張留證據."一向讓我糗"四體不勤", 又不愛拍照片的老公, 今天真
的是值得我們給他拍拍手












弟弟跟爸爸感情一向特別好, 這麼大了還常賴在爸爸肚皮上撒嬌. 這段路換
弟弟陪爸爸, 他跟我說, 他一路跟爸爸加油打氣, 跟爸爸報告路況, 提醒爸爸
小心避開哪塊不安全的石頭, 他很開心爸爸堅到底. 我緊緊抱他一把, 跟他說
今天所有的人就他最棒了.
















回程感覺特別輕鬆, 爸爸開始說冷笑話, 讓我們母子面面相覷, 哭笑不得.
吊橋頭遇上三位年長的爺爺迎面而來, 臉色紅潤, 神清氣爽. 我們側身讓路,
殿後的爺爺微笑的跟兩兄弟寒暄, 爸爸好奇問:伯伯累不累? 伯伯回說不累,
常來呀! 爸爸這下更好奇了:伯伯今年貴庚了? 伯伯兩隻手幾根指頭一比, 我們
全張大嘴巴: 78! 兄弟兩忍不住拍手: 爺爺好厲害喔! 我和爸爸對望一眼,
我們好遜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