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近得好像伸手就碰得到了, 人不由自主的焦慮了起來, 房子還沒打掃完, 年貨還
沒買, 除夕作甚麼菜還沒想到~~~~Anada早上送弟弟去補數學, 又送臘腸去給朋友---
結果換回來兩盒八寶丸子---再帶哥哥去修MP3, 回頭接弟弟下課, 然後父子在外頭
解決午餐, 讓我樂得中午可以悠哉悠哉看個電視. 父子回來後是擠著一起上樓的,
裡提著大包小包, Anada手忙腳亂從背後拿出一朵包裝精美的紅色香檳玫瑰, 兩個
孩子跟我說:"Happy Valentine's Day!" 










二月十四日西洋情人節, 碰上兵荒馬亂的舊曆年, 連我都記不得. 我有點哀怨的說:
"現在我是傭人, 不是情人." 弟弟過來兜著我的肩頭說:"媽媽是我們三個男人的情人."












我的Anada很有意思, 結婚前最怕碰上我生日和所有跟情人有關的節日. 送花會不好 
意思, 所以把花塞在車子雜物櫃, 送我到家才翻出來. 結婚後, 一起生活得越久越愛搞
浪漫, 所有節日跟紀念日換他跟兒子記, 我樂得搞失憶~~~~








Why only one rose? 經濟蕭條, 省錢喔? Anada滿臉認真告白: 一朵玫瑰, 親愛的老婆
是我今生唯一的愛~~~這個舊曆年, 我是個快樂的傭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