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兒子交毛線作業


發了一點點小牢騷, 也惹了一點點小火氣


~~~真的只有一點點喔~~~


Anada安慰幾句表示相挺


卻又故意酸我一下:


妳喔! 一開口8成惹是非, 一出手2成我皮痛, 8成有好吃的


還好, 我老婆平常開口的時候不多~~~


所以, 動口不如動手


鍋碗瓢盤, 柴米油鹽醬醋茶


絕對沒有我不能理解的立場





上次和老公到一家麵館吃中飯


我吃餛飩麵, 老公點豬腳麵


結了帳出來一直碎碎唸:


真難吃的豬腳, 一點都不像妳作的那麼Q軟夠味


然後用有點委屈哀怨的神情看我


兩天後我就把他喜歡的滷豬腳端上桌了


 



紅黃甜椒各半顆


剩下來的一塊臘肉


少少油炒香蒜末, 下臘肉煸出油脂


把切成條狀的彩椒加入拌炒調味


臘肉香彩椒甜


很容易作又討喜的菜色




培根炒高麗菜


每一次都盤底朝天


 



我以前不吃苦瓜


覺得做人幹嘛自討苦吃


這幾年學會挑苦瓜做苦瓜料理


居然深深愛上它苦盡甘來的滋味


除了弟弟還是抵死不從


我家老公和哥哥也跟著我甘之如飴


做苦瓜少鹽清淡為原則


切薄片熱水川燙過


加蒜末辣椒豆豉少許鹽一起快炒一下


口感爽脆


我有時候也用鳳梨醬和醃樹子炒苦瓜


滋味各有不同


 




生活裡面, 我扮演的不同角色


先生事業的幫手, 妻子, 母親, 家庭主婦, 我自己~~~


好像只有我拿鍋鏟的時候


 最安份也最讓人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