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不記得從甚麼時候開始的, Anada在過年的時候總會給我一個大紅包. 絕對
不是一結婚就有的習慣, 也不是這兩年才熊熊想到, 應該總有5, 6年歷史了吧?
照例在婆婆家吃過年夜飯, 給公公婆婆和小姑的三個女兒發過壓歲錢, 回來後
Anada會另外準備三個紅包, 一個給哥哥, 祝福他學業進步, 精益求精; 一個給
弟弟, 祝福他身體強健, 增長智慧; 最後一個送給我, 祝福我永遠如春天一般
美麗,  也謝謝我一整年的辛勞, 帶給全家平安和快樂. 老公送的紅包我從捨不
得花掉, 放在皮包溫暖幾星期, 就給存到哥哥和弟弟的共同帳戶裡去了. 女人呀! 
真不是普通的好騙, 還被騙得這麼感動, 這麼心甘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