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我家弟弟準備好跟哥哥出門上學
爸爸車子已經在樓下等人了,  他還跑上樓問我晚餐可不可以作韓國烤肉
我還沒煮咖啡, 整個人只醒一半, 糊里糊塗跟他點了頭就甚麼都不記得了
到了晚上我在廚房準備材料作晚飯, 才想起來弟弟早上好像說他要吃甚麼
But, 是甚麼呀?! 趕緊打電話問去接孩子放學的爸爸
"他早上跟我說妳晚餐要作韓國烤肉, 對吧?" 
然後順口問冰箱是不是還有蝦子, 能不能再作蝦仁滑蛋?
兩個父子輪流點菜, 於是昨天的晚餐和之前PO上來的幾乎60%相似
前一陣子爸爸和兩兄弟去買了周杰倫的"依然范特西", 一上車就是"依然范特西"
如法炮製, 我也把這一餐取名"依然蘿曼的滋味"










沒準備韓國烤肉的材料, 幸好冰箱還有一盒五花肉片和一塊雞胸肉
五花肉片先煸出多餘油脂, 加入切條雞胸肉同炒, 再加入切細的韓國
泡菜, 用韓式烤肉醬調味, 灑一點黑胡椒就OK了.




















韓國烤肉包蘿蔓葉吃真的好感人. 弟弟吃得津津有味, 還下結論我們以
後不用到處找韓菜館子了








學梅仙老師杏鮑菇用手掐成條狀, 有一點像雞肉絲,  和碎肉及蒜苗同炒, 
很清甜滑口.






"依然蝦仁滑蛋", 老公點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