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不懂什麼原因
東方女子總是被認為很脆弱
有一回, 傻頭傻腦的跟同學Tina去Playdium
說是Lady's night
結果變成一場猛男秀
Tina和她滿場子女同胞扯直喉嚨尖聲怪叫
有的女生已經醉得差不多了
脫掉上衣跳上桌子跟著音樂狂扭
老實說, 台下比台上精采得多
我反而記不得舞台上表演了些什麼
後來消息傳到了我的Small Group Communication教授Dr. Flake耳裡
Tina被說了一頓後跑來告訴我:
Dr. Flake說不行再帶妳去亂七八糟地方了
他說, April is a church girl.
Tina說完抱著我大笑了起來
這事情後來連班上一些男生都知道
見了我不是裂嘴痴笑, 就是猛眨眼睛
打籃球校隊的黑先生Tyron走過來逗我:
April, 別跟Tina廝混, She's a bad American girl
我輕描淡寫的回道:
別緊張, I'm just trying to experience American culture
教室頓時響起一片歡呼和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