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學畫的一票同門姐妹, 好幾個為償"畫債"已經忙好一陣子了
開過畫展以後, 求畫的人忽然間多起來 
據說連開早餐店和美容院的都找上門 
我聽了只是微笑, 不置可否
上個禮拜我那批送裱的瓷板總算全拿回來了
我只能說, 佛要金裝, 人要衣裝, 畫要框裝
九幅畫一字排開, 氣勢頗為驚人
連我自己都忍不住得意莫名
我家老公也頗受感動: ! 真的美! 說嘛! 誰的老婆?
三姐剛好幫我送好事多買的水蜜桃過來, 看了畫也歡喜不已
不過, 一次這麼多作品, 她倒替我擔心沒地方放
還貼心的建議我拿去賣
我順口問: "妳想多少錢人家願意買?"
她直覺回答:"幾千塊吧? 會不會太貴?"
這讓我想起去年春節從台北來訪的一個朋友
為她不辭遠道而來, 我挑了幅裱了框的瓷板送她
她直著說:"這塊磁磚還蠻漂亮的."
我一陣哭笑不得 
心裡感慨, 難怪那麼多畫家還沒冒出頭之前就先陣亡了
可是, 誰說這不是藝術的真實面相呢?
在還沒遇見伯樂和機會之前, 藝術無價------沒人懂, 毫無價值
我現在玩的可是有價藝術-----銀子已經先花一大把了, 代價很高
不敢妄想將來我的畫無價------沒人會花大錢來買我的畫啦!
幸好伯樂和機會還沒來之前還有老公養我
所以, 我自己玩得開心, 偶爾有人欣賞就很OK!




  

作品名稱: 驚豔(花最多時間畫得最用心)

 

 

                                                          

                                                          作品名稱: 仙人掌上蜂戲花(老公的最愛) 

    


  


作品名稱: 江南三月弄桃花(我的最愛)   


                              


                                          












                                         作品名稱: 農村閒情(即將下個月放洋到Boston)  
                                         Update (9/27): 妹子家的小蘋果太喜歡這兩隻鵝,
                     還讚美木欄杆畫得可愛, 所以這幅留在台灣, 

                     換另一幅去Boston.




作品名稱: 絲瓜(Going to Boston)



作品名稱: 荷塘情趣(名花有主了). Update (9/27): 換這幅去Boston 



作品名稱: 清秀佳人(也是名花有主)





這三幅一組將取代掛在客廳牆上各國收集來的磁盤, 客廳肯定會有濃濃東方古典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