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場女主人寶嫂的擁抱, 和一句:"歡迎回家來!"



讓我們覺得, 這座農場真的就像是我們在山上的家



雖然幾年才回來一趟, 我們總有熱情相迎



 



















農場小主人阿德幫我們保留了景觀最美的木屋



木屋陳設媲美五星級渡假村



最先進的影視設備給兩兄弟



柔軟舒適的大床給Anada



全拉拉山最美的木屋前廊留給我自己



 































幾年前我開始編織一個夢想



在有山有水, 綠蔭遮天的地方買一塊地



蓋一座適合渡假, 退休生活的木屋



要有舒適的起居室, 讓來訪朋友無拘無束



要有溫馨臥房, 讓我安穩沉入夢鄉



廚房肯定要大, 我的城堡不能小



還要一間我專屬的工作室, 天曉得那天我發奮圖強, 真的成了專業畫家



當然還得有一座漂亮的花園, 讓我怡情養性~~~~



我常常癡人說夢的在Anada耳邊叨唸



 Anada看我說得認真, 總是速速安排渡假



還很有智慧的說:"幹嘛那麼麻煩? 花點錢, 到處都有我們的渡假木屋."



 













山上這個座農場, 就是我們眾多渡假木屋中的最愛



它距離我們最遠, 卻是最有家的感覺



 

























農場主人寶哥未上山前是飯店廚師



後來在台北永和開早餐店, 生意興隆



因緣際會與寶嫂上山渡結婚周年, 便從此落腳成為拉拉山的一份子



來農場渡假, 餐點是另一個特色



山上泉水養的鳟魚, 農場的現採有機茶



原住民養的山豬肉, 放山雞, 無污染龍鬚菜~~~



健康的食材, 全成為寶哥的創意菜



我還沒看過桌上餐盤還有菜剩下來















寶哥特別為我們加菜



不避諱的跟臨桌客人笑著說:"遠道來的家人, 菜特別一點."



 



 



















晚餐後的一個小時, 寶嫂在觀景台擺好了椅子



還特別為大家準備了香草熱茶和點心



20幾位住客就坐, 聽兩兄弟的小提琴演奏



兄弟倆平常在絃樂團分屬第一和第二聲部



很多曲子都可以合出優美的協奏



兩個男生交頭接耳把曲目搞定, 便訓練有素演奏起來



客人聽得陶醉, 我注意到弟弟跟哥哥使了個眼色, 一首長曲子就縮了水



















後來竟然大家開始在兄弟的琴盒裡放Tip



兩個男生傻眼看我們



然後向大家一鞠躬, 中規中舉的再拉了兩首encore



音樂會才在大家的掌聲中結束



~~~哈哈哈哈~~~



沒有想到這兩個用鈔票疊起來的孩子, 竟然破天荒第一遭賣藝賺賞錢













農場的公關狗"閃電"



從琴音響起就聚精會神聆聽



那麼專注的神情, 好似牠也沉醉其中





















一對漂亮的情侶的狗狗, 是女生雪納瑞



纏著弟弟撒嬌, 弟弟也跟牠玩得樂不可支



音樂教室老闆娘也有一隻帥氣的男生雪納瑞



每次上完課都要藉口逗留, 然後學媽媽癡人說夢:



"媽媽, 如果~~~我是說如果萬一喔~~~"



媽媽的答案永遠和爸爸一樣:



"幹嘛那麼麻煩? 到處都有人家養狗狗, 玩一玩就好了~~~"

















孩子的童年從沒有寵物陪伴



並非我們不喜歡養寵物, 只是沒有適當的環境



也怕寵物生病死亡弄得傷心欲絕



老公養了8年的黃金戰艦死了, 我都可以哭上3天3夜



不過, 如果我有一塊綠蔭遮天的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