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了麵包, 總得想辦法消耗掉
孩子放暑假在家, 午餐馬虎不得
對平常習慣輕食又怕熱的我來說, 負擔不輕
有了麵包, 午餐好辦得多
冰箱裡火腿番茄小黃瓜, 抓出來切一切拼裝起來
就是好吃又營養的三明治
最重要的是, 不用開火不用鍋碗瓢盆


 



當然冷冷的三明治吃太多次, 免不了還是會被抗議的啦!
這時候雖然不得不下廚, 但總有辦法把工作簡單化
這個"培根蛋pizza"就是偷懶下的成果
可是我很得意的自創料裡喔!


 



號稱"蛋pizza", 當然鍋底有蛋當base
這段程序忘了拍照片~~~
Topping材料海闊天空, 自由發揮想像力
只要最後加上一層cheese
蓋上鍋蓋, 小火燜個2~3分鐘就OK了


 



既是叫它pizza, 直接吃當然是很OK的
不過, 我得騙我家三個男人把我烤的土司消耗掉
所以拿它來做三明治
四月自創的"培根蛋pizza三明治"
就是這麼來的啦!


 



軟軟QQ的Semolina sandwich loaf
配超級好吃的培根蛋pizza
三個男人心甘情願被騙得眉開眼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