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掉下來的5天連假, 有點惶惶然不知所以
老公不由分說先打電話訂住宿
沒想墾丁大爆滿, 別說我們最愛的夏都, 其他飯店通通沒空 
後來問到小墾丁渡假村, 恰好剩一間四人房木屋, 還是半個小時前被退的
好里加在, 老公還挺得意
我卻覺得有些無聊, 到處塞滿遊客的地方有啥好玩的?
不管原先心裡怎麼個想法
只要一上我們的KIA Carnival, 放上輕鬆的音樂, 立刻有渡假的氣氛
而且秋高氣爽的天候, 難得的假期, 擠爆的墾丁也許沒那麼糟
















墾丁玩了無數次 
像個固定景點, 我們一定要在屏鵝公路邊的這攤行動咖啡停留喝飲料 
而且像是不成文規定, 一定是我掏腰包買單
這家行動咖啡是公路南下最後一攤, 地點寬闊
坐在防風林下的咖啡座喝咖啡吹涼涼的海風, 十足快意
每次都要拍大海當背景的四杯飲料

飲料每次都不一樣, 大海也呈現不同的面貌







弟弟搞破壞, 我的焦糖馬奇朵, 美麗的奶泡花紋被一陣攪和, 全毀了














哥哥不愛跟我們出門, 最後一秒鐘還在上訴是否可以自己留在家裡
爸爸說可以, 但要關掉總電源
他很不開心, 但也只好帶著我的原文哈利波特解悶
沒想原文版比翻譯版更吸引他, 兩天假期他就是一路把頭埋在書裡

這個個頭直追爸爸的小男人, 正處在青春期最無趣的階段
















鵝鸞鼻旁邊雷達站前的草坡, 是最佳的"衝風"地點
有個說法, 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到巴士海峽那頭的菲律賓 
我們來過那麼多次, 除了熟悉的強風和美麗的海岸
菲律賓我們可從沒見過
不過, 這次蠻幸運的, 碰上一群玩遙控飛機的行家

我們像參觀航空展似的,  看得目瞪口呆








雖然是遙控飛機, 造型材質也毫不馬虎

風雖然強, 所有的特技動作依然流暢利落







連芭比娃娃都上了駕駛座, 好厲害!








天青海藍, 秋風舒暢

媽媽紮了頭髮戴上墨鏡, 和弟弟坐在草地上享受一個沒有壓力的午后








看著時而翻筋斗時而俯衝的10幾架遙控飛機

弟弟開心的跟我說那一架他最喜歡







哥哥咧? 繼續留在車上埋首哈利波特






美麗的鵝鸞鼻海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