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ada得去香港跟美國客戶碰面
有一陣子沒出差了, 這趟短程差旅讓他對我們母子有點不捨
要趕早班飛機, 所以起得早
先去兄弟倆房間抱抱熟睡中的孩子
再回臥室床上抱老婆, 安靜的膩了片刻
感覺到他的依戀, 我兜著他的頭, 搔搔他的後腦杓, 再輕捏幾下他的耳朵
然後親親他, 提醒他飛機要趕不上了
送他下樓, 邊跟他一樣一樣提醒該帶的東西
我的大個兒提著公事包坐進我們的KIA Varnival駕駛座
扣上安全帶, 整理一下我剛幫他買的麂皮薄外套, 慢慢把車子倒出車庫
要離開之前又搖下車窗, 笑著跟我揮揮手
跟他擺一擺手, 看著他用遙控器關上車道拉門後開車離去
這才感覺到秋天的早晨, 已經有很深的寒意~~~


















我自己單獨開車外出, 只要路況OK, 偶而喜歡追求速度
一旦孩子上車, 我便小心謹慎, 全神貫注
平常幾乎都是Anada在接送孩子, 即便全家外出, 也是他負責開車
早上單獨送兩兄弟進城上課
握著方向盤奔馳在處處有工程作業的高速公路上
感覺責任沉沉的壓在我身上, 讓我嚴肅起來,不能多語
Anada才剛上飛機, 我已經開始想念他幫我扛著天的肩膀了~~~






爸爸不在家, 弟弟表現得特別懂事, 早上琴拉得認真用心, 連老師都忍不住讚美










兄弟各自練好了"魔女宅急便"第一部和第二部, 老師讓他們一起協奏, 弟弟的主旋律
開闊悠揚, 哥哥的合聲柔美感性, 老師加進鋼琴伴奏, 我拿出數位相機攝影, 偏偏這時
電池掛了








老師上課伴奏一向認真嚴肅, 今天難得露出輕鬆的笑容, 想必也玩得很開心. 我家
弟弟把他當麻吉, 休息時常常跑去抱著老師撒嬌, 老師想嚴肅也拿他沒輙










下了課順道去好事多Shopping, 原想就在賣場裡吃中餐, 一堆人潮讓我們改變了主意,
另外買烤雞和牛肉卷回家用餐. 兄弟倆一個幫忙推購物車, 一個幫忙搬東西, 弟弟去排隊拿試吃, 還不忘幫媽媽拿一份, 這小傢伙今天是媽媽的甜心








外買的這頓中餐經濟實惠. 好事多的熱食, 披薩料多豪邁, 濃湯香醇可口, 而牛肉捲鮮嫩多汁, 始終是我們家的最愛








第一次買烤全雞, 價格OK, 只是肉雞口感差些, 幸好味道還不錯 






弟弟買的Potato chips







哥哥幫忙擺碗盤, 他喜歡媽媽的水果沙拉, 跟我說這樣配著吃很舒服






嗯~~~牛肉捲好吃






Potato chips吃另有一番風味喔~~~






光是看弟弟小老虎似的吃法, 就知道他有多Enjoy                  






不好意思, 我已經儘量吃相優雅了






不知道爸爸吃午餐了沒? 媽媽一定要拍照片給爸爸看, 我們的午餐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