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拌麵, 剛好是旅遊生活頻道"原味主廚奧利佛"時間
突然興起, 抓著相機瞄準電視機開始拍
這個年輕英國廚師嚴重好動
一面煮菜, 一面講得天花亂墜, 還要到處蹦來蹦去
攝影師恐怕也跟他是一掛的, 鏡頭跳換速度很快
我一不小心忘了是拍電視螢幕, 也拿著相機發神經的跟他們晃來晃去
照片都模糊了, 好不容易才挑出幾張差強人意~~~~
台灣現在的電視節目實在沒啥值得一看的
政治口水把新聞和Call-in節目都搞臭了
看了只有窒息和絕望的感覺
所以只看美食節目, 食全食美, 美食大三通, 原味主廚奧利佛….
我寧可流口水也不要聽口水~~~






今天Oliver要做烤去骨豬肋(Pork chop), 加了一缸子香料去醃漬






洗淨新鮮百里香, 多餘水份甩一甩, 將嫩葉摘下來~~~






Oliver刀工很了得, 我喜歡他用的刀, 都是品質超好價格超貴的精品






好不容易拍到一張比較清楚的






Oliver的這個東方石臼使用率超高, 每次磨香料都乒乒乓乓像練功夫一樣






檸檬, 檸檬, More檸檬






你看字幕翻譯通不通順? 香港製作的, 有時候實在不敢領教






然後兩個小時咻一下就過去了






橄欖油銷耗量挺大的, 這好像是歐洲菜的特色






More olive oil, 再來一些橄欖油~~~






忙著拍照片, 沒看清楚他切的是啥玩意兒








我給老公看我拍的Jamie Oliver, 知道我從電視螢幕拍下來的, 他作勢掐掐我脖子說:
"那個Naked chef是讓妳這麼玩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