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do you do when your heart goes blue?
情緒鬱悶的時候, 你都做些甚麼?
我有個朋友心情不好就房子大掃除, 所有傢俱乾坤大挪移
另外一個則是把所有衣服全搬出衣櫃, 然後一件一件折好疊整齊 
我這兩個朋友回應情緒的方式還算很正常的吧?
我沒甚麼朋友,  也不知道大家都怎麼deal情緒低落的時候
我以前心情不好就蒙頭大睡, 不吃不喝, 日夜不分
睡多了又犯偏頭痛, 還得花上幾天恢復過來
上星期似乎諸事不順, 心情悶到極點  
我又開始昏昏欲睡, 但一想到一家子肯定作息大亂, 還有要命的偏頭痛
我憋著氣, 拿著畫筆, 邊畫邊深呼吸
一天過去, 兩天過去, 三天過去
幾個盤子畫完情緒也明亮了起來~~~








第一天畫的盤子, 有一點黯淡的向日葵~~~~
(作品直徑22公分, 素胚)








第二天畫的盤子, 想像自己像隻孔雀, 卻無法展翅高飛~~~
(作品直徑22公分, 素胚)








第三天畫的盤子, 微笑的太陽高掛湛藍的天空~~~
(作品直徑22公分, 素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