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德國許多次, 因工作需要總是投宿在萊茵河邊的城市, 不是杜塞道夫就是



科隆. 但也因為出差之故, 早出晚歸, 實在沒甚麼機會到河邊去悠閒溜達. 直到



有一次因為轉機的安排, 我和Anada在回程從杜塞道夫搭火車轉法蘭克福,



車沿著萊茵河畔奔馳, 途中盡是美麗的小鎮風光, 隱在樹林間的白牆紅瓦小屋



和教堂尖塔, 就像是走進了雜誌的風景圖片一樣, 婚後沒去蜜月旅行的兩個人,



此刻竟有了渡蜜月的心情~~~



















我年初去會朋友的"萊茵河"不在德國, 它座落在五福路上, 新興國中斜對面,



是我很喜歡的一家Café. 婚前常和朋友去用餐喝咖啡, 逍遙的渡過一個下午.



國外客戶來, 我們也喜歡帶來這兒, 內部陳設有著濃濃地中海居家氣氛,不那麼



嚴肅, 談起生意也比較輕鬆自在, 客人也變朋友. 現在孩子大了, 跟著我們來



會許多年不見的伊朗客戶Uncle Saeed.













約定的時間在兄弟倆的小提琴課後一小時, 我們到早了, 一家人先在預定



的用餐角落看書喝水閒聊. 我也沒閒著, 拿著相機安靜的拍照



 










"萊茵河"也販售細緻的居家產品, 感覺很溫馨, 總能緊緊吸引我的目光















"Hello, April. It's been years!!" 這個我在遙遠的波斯玫瑰裡提到的, 曾經與我



親如異國兄妹的伊朗代理Saeed, 抱著我親一下左臉頰, 再親一下右臉頰後, 



既開心又感慨的說. 一旁的老同事, 也已自立門戶多年的Edward, 跟著給了



個溫馨的擁抱. 真開心, 一次見兩個曾經工作密切的好朋友~~~



 










歡樂的一餐吃甚麼? Menu提供的菜色既豐富又精彩~~~











"I'm eating, April." Saeed被我的相機閃愣了. "I'm trying to take some of your



pictures for Sara." SaraSaeed的老婆, 跟我也很熟



 













Edward和他的太太及小女兒. 過去共事8, 工作上的酸甜苦辣和爆笑事件,



幾拖拉庫也裝不完~~~



 

















"我記得那個哥哥." Edward小女兒看著我家弟弟向大家宣告. 幾年前兩家人



去嘉義農場露營, 這個漂亮的小女生, 初次見面就從頭到尾黏著弟弟要手牽



手, 弟弟趁機閃人, 她立刻眼淚大顆大顆的掉, 哀怨的哭到弟弟出現讓她



牽手為止~~~現在長大了, 弟弟還是閃人, 甚至都差點翻臉了



 










Anada以前也同一個部門工作, 雖然負責不同市場, Saeed從開始就很熟.













Saeed認識兄弟倆是從照片開始的, 上一趟來台灣, 哥哥不到5, 弟弟兩



歲半, 兄弟倆踩著直排輪逗他開心. 幾年後再見, 孩子身高都直追大人了.



歲月就是你看著孩子的視線水平~~~



 












曾經合作無間的工作伙伴, 不管因為甚麼現實利益, 有過甚麼歧見衝突,
經過歲月洗鍊, 一切依舊雲淡風輕, 還是寬心笑看難得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