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居住的這個島上, 我們去過的, 離高雄最遠的地方



宜蘭, 五個半小時----這是雪隧通車後的距離



武陵農場, 六個小時



花蓮, 六個小時



拉拉山, 六個小時



這幾個地方, 在不同的季節有著不同的美麗



也都深深的吸引著我~~~~


 























清明節連續假日第一天, 一大清早, 一家人跳上我們的KIA Carnival



車子在3號國道上平穩的向北奔馳



我的兩個早起的孩子, 吃過7-11的早餐, 放平椅子蓋上毯子繼續補眠



昨晚才睡幾個小時的Anada, 在台南縣界把方向盤交給了我



幫我把綠茶放到靠近我的飲料架



音響切到我喜歡的音樂CD, 然後伸伸腿舒服的沉入夢鄉



常常我開車的時候, 三個父子總是睡的呼聲四起



被信任的感覺很好, 覺得不夠堅強的自己很有力量


 

















這個我們之前已經造訪過三次, 位在上巴陵最頂端



以水蜜桃聞名的水果專業區, 有一座美麗的農場



農場的主人夫婦, 是我們一段偶遇認識的朋友



 


後來, 我們一致決定再上拉拉山



















這次再訪拉拉山, 比較多的是探望老朋友的心情



農場女主人特別先打電話來



為我們時隔三年即將來臨的重逢, 聲音裡透著興奮與期待



還提醒我們讓兩兄弟攜琴上山



她想念孩子的琴聲, 也會邀請當天住客一同聆聽分享



她說: 只有你們來, 拉拉山才有音樂會



















每次上拉拉山, 迎接我們的總是不同, 卻始終令人贊歎的美景



春天裡的桃花紅李花白 



仲夏夜空觸手可及的滿天繁星



秋天金黃璀璨的夕陽 



還有, 這次變幻不可測的雲霧



 



















抵達農場已經是午後2:30



準備上山栽種櫻花樹苗的農場主人, 一看到我們立刻回頭開心高聲寒暄



不等我們下車, 轉身又回農莊裡去叫女主人



女主人迎上來, 給我們大大的擁抱, 高興的說: 歡迎你們回家來!



雖然錯把弟弟認作哥哥, 還是開心的說: 你們兩個, 長大了!















這天農場裡的7間大小木屋全客滿了, 車子陸續開進停車場



主人夫婦, 高大的農場小主人, 和幾個員工立刻忙碌起來



安靜的農場漸漸充滿熱鬧歡樂的氣氛



















我們對這裡環境熟悉, 拿了鑰匙自己去找我們的木屋



一樣細緻美麗又整潔的新木屋, 引來我們一陣歡呼



然後很自動的, 大家各就各位



Anada大字形把自己丟到床上, 兩兄弟抓著遙控器看液晶電視



我則穿上外套帶著相機, 一個人在桃花尚未褪盡的果園裡散步



 













對面山谷原來濃密的雲, 霎時化開



對好鏡頭我連續拍了幾張, 雲一瞬間又把眼前景物遮掩住了

















我坐在木屋前廊休閒椅上, 入迷的看雲奇幻莫測的舞姿



忽然困惑的想起



我怎麼好像也在農場主人夫婦的眼睛裡



看到淡淡的雲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