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吃過中餐回到家


弟弟拿出已經寫好的卡片, 恭恭敬敬的祝我母親節快樂


卡片上寫了一首英文詩:


Wonderful mother


God made a wonderful mother


A mother who never grew old


He made her smile of the sunshine


And he moulded her heart of pure gold


In her eyes he placed bright stars


In her cheeks fair roses


You see


God made a wonderful mother


And he gave that wonderful mother to me


 



上周四從學校拿回來一張老師發的小記者問卷


標題是"我的媽媽是大明星"


要填媽媽的星座, 血型, 身高, 體重


喜歡&不喜歡的食物


喜歡&不喜歡的電視節目


喜歡&不喜歡的嗜好與工作


然後是最重要的部份: 媽媽最大的夢想


 



弟弟手肘撐在餐桌上, 手掌托著下巴歪著頭看我


媽媽最大的夢想?


買一塊有山有水樹蔭參天的地


蓋一間木屋


有大大的庭園可以種花蒔草


有工作室可以作畫燒陶~~~~~


~~~~夢想實現之前, 我們必須努力賺錢~~~養大孩子~~~


實現夢想的路還很遙遠~~~


對我的孩子來說


母親節的媽媽是大明星


母親節之外的每個日子


我的孩子才是我的大明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