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一定在想:


Wow~~~~誰家的麵包, 這麼漂亮細緻?


 



最後發酵好的麵包


 還沒送進烤箱, 就先被我欄下來拍照


 



發得這麼漂亮, 材料搭得如此誘人的麵包


光看都已經讓我先流口水了, 豈有不拍的道理?


 



進烤箱才10分鐘, 散發出來的香氣就快讓人抓狂了


我哪管37201, 抓著相機嘟著烤箱猛拍


 



18分鐘後出爐的麵包, 美得讓我移不開眼睛


我陶醉的問:


怎麼烤得出這麼漂亮的麵包呀?


 



老闆說, 她以前根本就是個大遜卡


自己找資料, 麵糰亂亂打, 麵包亂亂烤, 還得意竊喜自己會烤麵包


後來她那個飽受難吃麵包折騰的可憐老公實在看不下去了


 買了"孟老師的100道麵包"+示範DVD, 讓她好好研究研究, 順便好好自我反省


總算破天荒第一次, 她打的麵糰拉出了漂亮的半透明薄膜


這位痛改前非的老闆, 還規規矩矩按比例量材料, 規規矩矩設定烘烤溫度和時間


 並且死心塌地守著烤箱, 不再到處趴趴造


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讓她烤出了鬆軟細緻的麵包


 



真的有這麼神嗎?


我不怕燙的拿了一個切開, 感覺麵包果真柔軟有彈性


切面也分佈著均勻的氣孔


迫不及待咬一口


我的表情, 肯定比絕品好茶廣告裡的黃秋生還感動


我邊吃邊發現新大陸似的嚷嚷:


這才叫麵包! 以前做的通通都不算!!


 




不知道啃了幾個, 很注重身材的老闆緊張的直喊卡


~~~~~~~~~


還是好奇這位老闆何方神聖嗎?


~~~~~


~~~~


~~~


~~


~


又是四月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