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幾天了~~~~


 忙著清洗整理旅行穿過的冬衣, 外加所有房間的床單被毯


下那麼久的雨, 離開一陣子回來


 神經質的感覺整個屋子多了些許霉味


 



Anada很盡責, 我的工作全幫我處理妥當了


注意到檔案夾內多了幾張訂單


Anada跟我開玩笑


我們母子這趟花掉的大把白花花銀子 


這幾張訂單總算給補了回來    


 



今天好不容易空下來, 有了開伙的心情


 問父子三人想吃甚麼


韭菜盒子2:1打敗鍋貼


近中午開始和麵, 準備材料調餡


下雨天, 菜看起來既營養不良又髒兮兮的


一把韭菜一棵一棵的沖洗, 耗去不少時間


砧板上一刀一刀切菜的感覺卻是輕快愉悅的


真的好久沒動鍋碗瓢盆


腦子不由自主開始跑馬燈列出一堆想做的菜


 



 老公孩子總說:  媽媽的廚房最有家的味道


我喜歡看自己心愛的家人圍坐餐桌, 面露幸福的表情


 一定是因為如此, 我才這麼enjoy呆在廚房


 




離開家才更清楚彼此在另一半心裡的份量


也才感覺得到自己是個極度戀家的人


今天做的韭菜盒


有濃濃戀家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