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程的最後一站


也許疲倦了, 也許碰上壞天氣, 感覺有點意興闌珊


映入眼簾的風景, 很難引起我的悸動


竟然連澳洲頂頂大名的雪梨歌劇院, 都沒引起我太多共鳴



自從有了攝影機和數位相機後


搭飛機總喜歡來幾張空拍照


 垂直角度拍到的地表, 很不一樣


 



雪梨奧運兢技場


旅行團必定造訪的景點


曾經是全世界焦點的地方, 有繁華過盡的落寞


 



藍山國家公園留下的最有趣的紀錄


這兩個兄弟, 很有創造情境的本事


自己玩得比誰還開心


 



雪梨歌劇院, 毫無疑問是澳洲的代名詞


天氣不好, 角度不對


就是拍不出與它名氣相當的漂亮照片


 




吸引我的反而是其他不起眼的地方


我不斷想尋找當地人眼中雪梨的真面貌


我想我沒看到






我需要的是時間和自由


 容許我徒步雪梨, 讓我有機會和這個城市對話


 



也許將來再次造訪澳洲, 不當觀光客


 走入澳洲, 才能認識真正的澳洲


 




前陣子流行到不行的神奇吸管"SIPahh"


字面意思是, 吸一口, 就會過癮呀呀叫


我直接把它翻譯成"吸吧!!"


夠有天份的吧?~~~~





回程的Qantas服務真不是蓋的


空服員雖然年長, 但工作態度既專業又敬業


值得給5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