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換辦公室上班


Boston的客戶去杭州出差1個星期


與我們約好回程在香港碰面, 一部份與杭州有關的業務要再討論


整理好資料, 提了公事包, 和Anada搭星期一第一班飛機直奔香港   


 



全家人一大早就起床, 兄弟倆先送姐姐家


 請姐姐送他們上學, 晚上再分別到補習班接他們回家


姐姐設想周到, 已經計劃好晚上用我的廚房為他們做美味晚餐


孩子一向喜愛阿姨的好手藝, 前一個晚上就已經興奮到不行


完全沒有不捨得爸爸媽媽要一起出門拼經濟


 



Hank, 我們創業後的第一位客戶


10年的生意, 早已讓我們成為朋友, 甚至親如家人


我們一家人, 他個個關心照顧


任何事業上的轉折, 我們必然是他列入考慮的部份


曾經他一年要飛台灣2,3趟


與我們一起到處拜訪工廠, 建立穩定的供貨系統


這幾年台灣的業務運轉順暢


他與兒子便轉往大陸拓展新業務, 台灣已經3年沒來了


Anada偶爾必須前往大陸會合


因為太久沒見到我


這趟還特別e-mail要求我與Anada同行


 



香港機場出境大廳明亮寬敞, 隨時有工作人員清理環境


走道邊擺著舒適的桌椅, Food stand就在兩步之遙


餓了有漢堡三明治可吃, 渴了有咖啡果汁礦泉水喝


機場冷氣還大放送


我們開心的挑了個安靜的角落, 打開公事包展開長達6個小時的工作


 



德不孤必有鄰


隔兩桌也有人攤了一桌文件, 跟我們比賽聊馬拉松


前一晚沒睡好, 工作內容又都是技術問題


兩三個小時後我腦袋發暈, 先喊停去上洗手間


再去Food stand買烤雞三明治和一大杯咖啡


其他人見狀立刻跟進


吃飽休息過, 我們又精神抖擻的繼續回到工作


機場的工作人員自動來幫我們清理杯盤桌面


讓我們覺得這個超級"會議室", 簡直酷呆了


 



工作順利在下午4:30左右結束


我們可以提早一班飛機回高雄, Hank則要轉飛上海回Boston


依依不捨的擁抱道別


 跟我們約好, 如果我們沒去Boston, 他下一趟就來高雄


 



中秋將近


奇華月餅的專賣櫃台出現在登機terminal


順道買了幾盒回家送姐姐和公婆


奇華雖貴, 親情無價


 



出了小港機場, 等車上高速公路


Anada說要先打電話回家, 通知孩子我們提早回來了


我腦袋立刻浮起孩子不知該興奮還失望的表情


Anada邊按話鍵邊跟我肯定的說: 他們會很開心的啦!


電話接通了, 弟弟的驚呼聲從手機傳出來:


呀!~~~~爸爸回來啦!~~~~


 



後記:


今天收到Hank的e-mail, 附了這張他幫我們拍的照片


Anada說, 這張照片是幾年來難得的佳作


  忽然間發現, 我們這幾年還真的很少一起拍照片


他不喜歡上鏡頭, 我又相機老是對著孩子和其他有的沒有的 


還真的沒多少證據客可以印證我們有夫妻臉的說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