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是音樂老師到府上課的時間


兄弟倆鋼琴小提琴連著上3小時, 吃過中餐, 朋友家的兩兄弟接著再上2個小時


不用在星期天早上為了上課進市區


有了更多時間和閒情, 午餐我總會端上特別的菜色


一個人在高雄生活的老師吃了感動, 朋友家兩兄弟也吃了開心


分享美食, 好處無窮


朋友今天就趁便幫我修好了廚檯壞了幾星期的水龍頭


真是佛心來的~~~~


 



Carol的比薩排在我吃香喝辣清單, 已經一整個星期了

昨天早早買了材料, 今天孩子上課, 我悠哉悠哉在我的城堡切切洗洗


有美麗琴聲陪伴一早上, 我想第一次嘗試的Pizza


應該也會沾染音樂美麗的顏色, 和輕快躍動的旋律




有時候自己也會啞然失笑


還只是一年之前, 對烘焙充滿好奇和熱情的我


總是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敗裡, 感到挫折和不服氣


誰想得到, 我現在竟膽敢只根據一份格子姐妹的配方, 嘗試做Pizza


一直擔心我不能餵飽先生孩子的媽媽, 想必在天堂, 也會不可思議的笑出聲吧?


 



Carol的配方, 我給Double烤了四個大尺寸


材料新鮮甜美, 麵餅軟硬適中


咬在嘴裡的Pizza, 充滿外賣絕對沒有的幸福滋味


做這個Pizza, 我有著和做西班牙海鮮飯一樣愉悅歡樂的心情


整理照片的時候,  我又被這party氣氛濃厚的Pizza, 感動了一遍~~~~


 



我想午餐真的好吃, 尺寸不小的四個的Pizza, 全被開心的吃光了


孩子自己會承讓客人, 可能沒吃得很盡興


傍晚特別要求我晚餐再烤一次


中午的材料沒用完, 晚餐我繼續烤了兩個


這下孩子在我面前露出了心滿意足的笑容


 



部落格像是我生活裡取之不竭的資料庫


食衣住行育樂, 不乏千萬訊息可供參考


當初躲到這個角落鬧自閉, 卻沒預料到像打開生活的另一扇大門


我見識得更寬闊, 學習到更多


對在部落格世界裡, 曾經與我交會相遇的朋友


過去的, 現在的, 認識的, 不認識的


我都有著知遇和感念


因為我的蛻變裡, 總有妳們留下的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