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很久, 忙碌的大廚James 終於上菜了


用自家養殖池的大白蝦煮的海鮮濃湯, 和焗烤義大利麵


光看了就流口水


 



這大白蝦的鮮甜美, 我可是領教過了


前兩星期他們送孩子過來上小提琴課,


順便給我們帶了兩包剝了殼, 抽過泥腸, 處理乾淨的大白蝦仁真空包


一包我給做成綜合水果蝦球, 另一包做蝦仁煎蛋


急速冷凍的真空包裝, 鮮度完全不流失


只灑上海鹽和胡椒粉調味


甜美爽脆的滋味, 讓我吃過第一口就再沒機會吃到第二口~~~~


 



我最愛的好市多牛小排, 永遠香醇軟嫩


只是半年前瘋狂漲價後, 價格一直居高不下


很少碰到牛肉價格漲這麼高的時候


也很少碰到漲了大半年卻沒任何降價的跡象


不過, 想吃就買, 就算貴一點, 吃到自己肚子裡, 可一點不糟蹋


想想我們賺的錢有多少被大人物莫名其妙浪費掉


再刻薄自己久就太沒道理了


吃飯皇帝大


吃飯做皇帝, 沒人比我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