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段時間, 日子過得很安靜
我很享受這樣的感覺
沒有太多對外的連結
生活裡沉澱下來的, 就全都是我喜歡的人事物了


 




安安靜靜的這段時間
其實我還忙著在家裡敲敲打打
水電工, 泥水師傅全來施工過
最後, 來了一位超讚的木工師傅
為我在二樓天台上, 變出一座手工打造的木屋花園





多了這座巴厘島villa風格的木屋
我幾乎大門不出, 二門不邁, 就此宅在家裡
只是至今仍然想不通
作工精細, 蠻有想法的木工師傅
為什麼在一整個原木色的室內, 擺上一座綠色廚檯?




終究難以漠視這樣突兀的一片色塊
準備了壓克力顏料, 便是下筆就畫
並沒刻意構圖
本想若有差錯, 趁顏料未乾, 清水洗掉亦無傷
 沒想出手順暢, 半個小時一氣呵成
單調的綠色檯面, 有了活潑的表情




宅在家裡的我
下廚, 看書, 聽音樂, 躺在木屋甲板看星星
養鳥, 種花, 外加這沒什麼不得了的遊戲
生活卻玩得海闊天空, 自得其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